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油气

中国石油在京200余座加油站和便利店物资保障充足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04-26 19:04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记者安栋平报道 4月26日,记者从中国石油新闻中心了解到,针对本轮北京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隐匿、来源不明、发展速度快的特点和复杂形势,中国石油北京销售公司立即行动,全面升级疫情防控管理措施,积极组织调配各库站油品资源和各类生活物资,确保在京200余座加油站和便利店运营平稳,全力以赴助力北京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北京销售公司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例会,要求各单位严格贯彻落实集团公司防疫工作部署,密切关注北京市及朝阳区防疫政策要求,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和优化升级工作。北京销售公司迅速组建由各单位党员和业务骨干组成的18支“应急突击队”作为防疫一线后备力量,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全力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为确保市场供应稳定,满足广大群众的日常生活所需,北京销售公司紧急启动疫情防控时期运行保障方案,全力确保北京市疫情防控期间、“五一”节前后的油品资源稳定供应。非油分公司与中粮集团等单位迅速建立紧急联络机制,及时优化物流及库存管理,全力保障米面粮油等生活必需品的充足供应。截至目前,非油分公司确定奶类备货2500提、口罩备货1500袋、米面备货2000袋、饮用水备货5万箱,预计能够满足日常店销20天的供应量。

  为确保公司全员做好自身防护,北京销售公司要求做好“两个现场”管理,严格执行“四零目标”要求,第一时间为加油站一线员工配发充足的防疫物资。所有办公场所和库站一线服务现场严格落实测温验码、佩戴N95口罩、定期消杀等防控措施,严管“一站四区”,落实“一日三消”,保障冷链运输“即走即消”。

  同时,北京销售公司强化“非现场”管理,要求所有离、返京人员严格遵照属地防疫政策,按规范做好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工作,坚持“非必要不出京”,倡导就地过节。截至目前,北京销售公司全员坚守岗位,加油站和便利店均运营平稳。

责任编辑:张立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