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油气

中石油新疆销售4400余吨农资化肥送到家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3-16 16:24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项佳佳 陶凯钧 报道  “勾站长,麻烦您帮我订150吨尿素。”3月11日,在国石油新疆销售公司伊犁金泉加油站,站经理勾兰杰放下电话,认真地将村民的需求列入农资产品订购清单。
  “春耕突击队”“农资配送队”“送肥队”……在新疆各地春耕一线,新疆销售干部员工一个个奔走忙碌,呈现出“农民不出门,农资送到家”的春耕景象。
  随着天山南北春耕生产陆续铺开,新疆销售立足当前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主动加强与重要部门、重点单位、重要客户的沟通联系,通过公路、铁路等多种运输方式,加强农资化肥的筹措和配送,有效缓解了由于疫情造成的农村市场供需矛盾,满足农户春耕农资需求,抢占市场发展先机。同时,组织员工积极参加专业的化肥零售业务培训,学习用肥知识,增强“内力”,提升加油站推销农资产品的专业销售能力。
  阿勒泰福海渔场加油站通过电话拜访、微信等信息化平台广泛宣传,同时发动驻村干部联系村长、村支书将农资信息共享给农户村民,准确掌握农民春耕化肥需求,一次性为乡种植大户配送66吨尿素。吐鲁番西环路加油站位于吐鲁番市中心,周围3公里有葡萄地、蔬菜大棚等农业用地。这个站专门在进站口悬挂“店内化肥销售”指引牌,并在站房墙体上悬挂“丰收一面旗,致富靠央企”巨幅喷布图,在加油机的电子显示屏上循环播放化肥销售视频,在围墙和立柱广告栏中插入复合肥、水溶肥产品介绍,在便利店门口使用维汉双语版化肥推荐标示牌,结合陈列样品向进站顾客直观展示在售各类化肥产品。通过这种无处不在的醒目logo和有声传播,让进站的顾客了解国石油在售化肥产品品质。
  为方便农民合作社、种植大户等规模用户农资购买,新疆销售涉农加油站积极当好“配送员”,大力推进农资直供保供,顺利实现“一个电话到地头”“足不出户备春耕”。截至目前,新疆销售已为全疆各地春耕备耕配送4400余吨农资化肥。

  责任编辑:张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