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油气

中国石油 “我为碳中和种棵树”活动上线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3-14 14:38




  国电力新闻网讯  记者安栋平报道 3月10日,记者从国石油新闻中心了解到,由国石油与国绿化基金会合作开展的“我为碳中和种棵树”活动正式上线。国石油干部员工可通过线上捐资进行“植树”,进一步拓宽了员工义务植树尽责的渠道,为建设美丽国贡献力量。
  为更好地发挥国石油在应对气候变化、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企业绿色低碳发展,国石油与国绿化基金会签订了相关协议书,合作开展“国石油绿色碳中和行动”项目。“我为碳中和种棵树”活动作为这个项目的重要活动之一,在国绿化基金会的募资平台——全民义务植树网,面向国石油员工及其他公众募集资金,用于义务植树、碳汇林碳中和林建设。
  本次活动募集期为4年,计划造林4000亩。石油员工可通过全民义务植树网(www.yiwuzhishu.cn )、国石油“铁人先锋”APP、国石油门户网站或关注“全民义务植树”微信公众号,选择“我为碳中和种棵树”项目参与活动。
  根据相关规定,每个适龄公民捐款折算株数为3至5棵,可获得《全民义务植树尽责证书》;非适龄公民参与项目,以及适龄公民捐款折算株数超过5棵,可获得《国土绿化荣誉证书》。 


责任编辑:张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