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中国石油青海销售积极应对门源地震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10 11:24

中国石油青海销售积极应对门源地震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记者 安栋平 报道 1月8日凌晨1时45分,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门源县发生6.9级地震,青海及其周边省区震撼强烈。地震发生后,中国石油青海销售公司当即启动紧急预案,全面进入抗震救灾战斗状态。其中,海北分公司、西宁分公司,海东分公司,海南分公司紧急排查所属各站人员、设备,站房、罐区、围墙、罩棚等区域隐患,重点排查距离震中较近的门源皇城、祁连峨堡加油站。
  灾情就是命令,救灾就是责任。中国石油青海销售公司领导班子3人连夜从西宁出发,迅速赶往灾区。海北分公司第一时间做出应急响应,党委书记、总经理申海宏带领相关人员在地震发生后10分钟内出发,于凌晨3:30到达震区,并紧急追加油品计划161吨,提前做好救灾油品应急保供准备,同时要求各站员工做好保暖措施,密切关注震情,维持好加油站秩序,加强巡检,继续做好重点部位隐患排查。
  地震发生半小时后,门源东门、白水河加油站,祁连城东、城西加油站,海晏城西、西海加油站车流量增大,全体中国石油加油员工有序引导车辆,为参与抗震救灾的车辆有序加油。
  截至目前,中国石油青海销售公司提前做好的各项应急物资准备已经开仓,正在或准备调往所需地区,全力以赴与青海省各级地方政府应急部门和人员一起做好抗震救灾工作,全力把此次地震灾害的带来影响和损失减少到最小。

责任编辑:高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