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胜利油田帮扶1800万元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时间:2022-01-06 14:1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2021年,胜利油田持续推进消费帮扶、教育帮扶等乡村振兴工作,全年完成消费帮扶任务1800余万元。

  胜利油田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交通物流受阻、食堂需求减少、调研对接不便等影响,去年持续开展消费帮扶助农增收行动,先后同湖南凤凰县、安徽岳西县、甘肃东乡县等开展农产品推介活动。

  他们充分发掘油田内部消费潜力,打造帮扶产品优选、优品、优质、优价、优先品牌,优选发布5批次120余项消费帮扶产品目录,对中石化对口帮扶的8个县50余种产品集中认定,开展帮扶产品集中销售、定向采购、线上线下融合促销等活动,帮助消费帮扶提档升级。

  去年胜利油田结对帮扶甘肃东乡县石化中学,成立教育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以“办成农民家门口的优质学校”为主线,构建形成跨部门、跨单位、全员参与的教育帮扶体系,为教育帮扶工作注入动力。

责任编辑:高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