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广东石油易享节首日销售破2亿元

来源: 时间:2021-10-14 14:2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在深圳梅林加油站,23点59分,最后一单3680元的销售成交,秒针刚好跨过了凌晨12点。深圳公司最后以4148万元“易享节”首日收官,成为全国地市销售规模排名“状元”,而此时广东全省的营业额达2.2亿元,销售系统排名第一,打响易享节的第一枪。

  提前部署,激发全员动力。从8月开始,广东石油启动“易享节”营销策划。制定营销方案,启动即时绩效激励机制;省市公司、经管部、加油站,四级联动,层层召开动员会,销售目标和营销政策直达一线员工;专人到站定时定点开展营销培训,提升营销技能。

  科学配货,撬开客户后尾厢。制定12小时补货跟踪机制,站间建立内部调拨机制,提高配送和铺货效率;深挖高价值客户需求潜力,对上千种商品精心组合成25大类300多种优惠套餐;线上配送+自提模式,提供24小时免费送货上门服务,打破销售“最后一公里”。

  内外联动,人人都在跑业务。紧盯社区经济和商圈经济,站外店与站内店联动促销带动销量提升;制定非油品大客户开发奖励方案,发动全体员工利用自身人脉拓大客户;组织大客户品鉴会,集中推介产品,客户“亲尝亲试”,现场下单。

  千店千面,打造网红门店。全省2200多座便利店因店制宜、一店一策,设置创意堆头和购物路线;围绕CBD商圈、景区周边等主干道、车流量大的网点,打造260座特色网红样板站,吸引客户进店“打卡”。

  帮扶助力,党团员积极参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广东石油以党委名义发布倡议书,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走出机关、服务基层,助力“易享节”主题营销;省市公司领导班子带头,全省超过6000人次党团志愿者到便利店帮扶“易享节”。

  线上线下,多维度宣传造势。借力站长、员工组建的超过4000个私域微信群进行营销推广;发布两次“易享节”新闻通稿,在人民日报、工人日报等20多家主流媒体和门户网站宣传造势;结合劳动竞赛,员工群里晒大单,评选“贡献之星”,营造比学赶帮超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