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中国石油集团召开三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

来源:中国石油 时间:2021-10-14 14:2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10月13日,中国石油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戴厚良主持召开三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强调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加强形势研判,做好统筹谋划,优化组织运行,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了集团公司发展计划部、财务部、生产经营管理部以及股份公司财务部的汇报。与会同志围绕推动油气产业链发展、提升冬季保供能力、推进提质增效等进行讨论。

  戴厚良对前三季度集团公司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集团公司党组团结带领广大干部员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集团公司业务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提质增效“升级版”,实现油气两大产业链总体平稳运行,经营业绩持续向好。

  对于做好下一步重点工作,戴厚良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对宏观形势、行业大势的分析研判和精准把握,采取应对措施,及时优化调整生产经营策略,全力做好四季度重点工作。二是抓好冬季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各单位要结合当地气候实际和自身情况,制定应急方案和措施,做好极端天气下的有效应对;加强北京冬奥会等重大活动期间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为“绿色办奥”贡献力量。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超前研究谋划,做好今冬明春天然气保供和运行优化,切实扛起央企担当。四是强化供应链管理和市场营销工作,优化完善运行机制,全面提升企业盈利能力。五是坚持低成本战略,持之以恒抓好提质增效,强化成本控制、财务管理和库存管理,持续加大亏损企业治理力度,攻坚啃硬、狠抓落实,切实提升经营管理水平。

  集团公司领导侯启军、段良伟、焦方正、黄永章、钱朝阳,审计署企业审计二局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总经理助理、管理层成员,总部部门、纪检监察组、专业公司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