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吉林石油“一键加油”客户数量创新高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时间:2021-10-14 14:29

  国电力新闻网讯  吉林石油扎实开展“一键加油”推广工作,借助加油吉林APP平台、“一键加油”小程序优势,促汽油零售扩销增量创效,实现9月“一键加油”充值额同比增幅91%,充值笔数同比增幅89%,消费笔数同比增幅48%,累计客户数达33.5万。

  9月以来,吉林石油积极走访调研客户需求,采取“线上+线下”双向闭环的调研方式了解用户需求,并结合调研结果定制专项营销活动,开展“一键加油”大额充值活动,有效地增加了客户黏性、满足客户需求,实现“一键加油”充值额、充值笔数均同比增长,带动汽油零售量增长。

  吉林石油将持续拓展“一键加油”市场,合理定制营销活动,挖潜增效,为完成目标任务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