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中原石化完成国产软件优化应用试点工作

来源:中国石化报 时间:2021-09-23 15:18

  国电力新闻网讯 据《国石化报》消息,近日,中原石化完成国产软件S-GROMS计划排产优化应用项目试点工作,技术经济指标达到预定要求,效率优于同类产品。

  计划优化是企业生产运营与决策的核心。复杂的生产过程需要计划优化软件对工艺与装置进行建模,对全流程进行优化。当前国内化工原料的配置优化工具大部分为国外商业软件,与国内业务、操作习惯匹配度不高,影响应用效果。

  为提高核心技术应用的国产化程度,集团公司去年着手开展计划优化软件国产化工作,中原石化承担国产软件S-GROMS计划排产优化应用项目的试点工作。该项目主要利用S-GROMS软件,通过先进建模手段对生产工艺流程进行详细模拟,有效发挥对化工生产过程的全局资源优化能力,为公司计划排产、产品牌号切换、检维修流程优化、资源采购优化等工作提供数据支持和技术指导,助力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