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燕山石化成北京最大绿色电力购买方

来源:中国石化报 时间:2021-09-14 15:04

  国电力新闻网讯 据中国石化报消息,中国石化积极参与绿色电力交易,9月7日,燕山石化、扬巴公司分别在北京市和江苏省绿色电力交易中成为当地最大绿色电力购买方。

  燕山石化作为北京市首批绿色电力交易试点企业之一,通过跨省交易的方式,与山西新能源企业签署绿色电力交易合同,认购2021年9月至12月绿色电力4000万千瓦时,占北京市场总交易量42%,成为北京市最大绿色电力交易购买方。

  江苏省首笔绿色电力交易在江苏电力交易中心完成。作为江苏省首批试点企业之一,扬子石化-巴斯夫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广核新能源江苏分公司签署绿色电力交易合同,认购1.07亿千瓦时,交易有效期至2022年底,成为此次交易的最大购买方。该公司此次认购电量均来自太阳能光伏,相比传统电力将大量减少碳排放。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