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中国石化易捷第四届易享节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石化报 时间:2021-09-14 15:04

  国电力新闻网讯 据中国石化报消息,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9月11日,中国石化易捷第四届易享节启动仪式暨东博会易捷展销招商会在广西南宁举行。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凌逸群、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邹展业出席并致辞。

  凌逸群表示,中国石化将充分把握中国-东盟博览会的机遇,密切与东盟企业经贸关系,探索推进边境油品、非油品贸易,使国内市场和国际市场更好地实现联通。以易捷为提供非油商品和服务的主渠道,积极践行平台策略和跨界融合,立足国内、放眼世界,以中国-东盟博览会等为对外窗口,找准相应商品、服务及目标客户群体,有序推进和拓展跨境业务,以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对外合作,推动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共同为做强做优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作出更大贡献。

  易享节是易捷公司于2018年创办的线下便利店购物节,每年举办一次,也是易捷公司发布战略规划、与合作伙伴深化合作的重要平台。在此次易享节启动仪式上,易捷公司发布开展易享节大促销行动、东盟招商行动、乡村振兴行动、数字化转型行动,与北京汽车集团、伊利集团等合作伙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挖掘易捷渠道潜力,推动便利店多元化业务快速发展,让消费者享受到更为优质的商品和便捷的服务。

  其中,易捷东盟招商行动聚焦快速消费品,面向东盟博览会参展商公开招商,探索成为中国集采东盟商品的指定采购商和中国商品输出东盟的重要渠道,并以广西石油为桥头堡,努力将东盟及广西产品推向全国,将国内产品推向东盟。乡村振兴行动将探索“以渠道带销售、以销售带产业、以产业带振兴”的特色帮扶模式,发挥易捷便利店和线上商场渠道优势,架起脱贫地区商品和消费者之间的直通车,帮助发展脱贫地区特色优势产业。数字化转型行动旨在打造更智慧的平台、更多维的场景,以“加油中石化”线上平台为核心入口,持续完善一键加油、一键购物、一键出行等智慧消费场景,加快推广扫码购、刷脸支付、智能货架等新功能,建设采购和供应商协同平台,打造以需求为导向的敏捷供应链管理体系。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