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监管】西北能监局以高效机关建设推动高质量监管

来源:西北能源监管局 时间:2021-05-13 18:40

西北能源监管局以高效机关建设推动高质量监管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以更高效率、更高质量服务保障西北能源改革发展、履行能源监管职责,西北能源监管局党组围绕强化政治机关统领狠抓机关效能建设,周密部署,于日前印发了《国家能源局西北监管局健全高效运转机制工作方案》,进一步推动机关高效运转。

  《方案》聚焦影响机关高效运转的突出问题和瓶颈问题,从简化流程、协同联动、高效平台、融通融合、考核激励等九个方面制订了26项切实可行的机制,切实提升机关运行效率。

  《方案》要求,全局上下、各个部门必须尽快突破旧的思维模式,打破制约机关效率旧的工作方式,对照《方案》明确的责任和分工,在提高运行效率,开展协同监管上有效推进,切实以高效机关建设推动高质量监管。

责任编辑:赵雅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