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丨江苏电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中国电力报 时间:2021-04-14 10:1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黄蕾报道 日前,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党委在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举办“缅怀革命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于庄严肃穆的雨花台烈士纪念馆一楼大厅内,面向党旗,右手握拳,高举过肩,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表达对革命烈士的缅怀之情。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雨花台烈士纪念馆。通过瞻仰学习馆内陈列的127位牺牲在雨花台及南京地区的革命烈士文物史料,党员们深入学习了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被先烈们坚贞不屈的斗争精神所感染,在信仰的力量面前,再次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抚今追昔,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百年的光辉历程。国网江苏电力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汇集接续奋斗的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在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建设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梁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