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四川能源监管办积极协调处理民生用电问题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4-12 11:0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多亏你们及时帮我们解决用电负荷问题,让我们能及时供电,保证当地老百姓过了一个安心年,十分感谢你们!”

  3月19日,四川省水电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均剑和所属永安电力公司总经理及绵阳市三台县紫河镇村支部书记一行来到四川能源监管办,他们将写着“高效快捷办实事、为企解忧助发展”和“心系百姓办实事、为民解忧显担当”的两面锦旗送到四川能源监管办有关负责人手中,对四川能源监管办尽职尽责、为民解忧的工作实迹表示认可和感谢。

  春节前夕,四川能源监管办连续收到12398热线投诉,反映绵阳三台地区多次出现停电,严重影响了人民群众正常生活用电。办党组高度重视,要求相关处室立即响应,积极协调,站在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的高度,力争尽快恢复人民群众正常用电秩序。通过迅速与四川省水电集团和国网绵阳供电公司开展多层级沟通协调,组织相关供电企业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着力解决了因农民工大量返乡、家用电器使用量剧增等导致用电负荷紧张的问题,三台地区恢复了正常用电秩序,保障当地人民群众过上了温暖、祥和的春节。

  下一步,四川能源监管办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持续发挥12398热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民生通道作用,积极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努力提升群众用能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秦维思)

责任编辑:李梁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