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型电力系统

昌都供电推进新型电力负荷管理系统建设

来源:《中国电力报》 ​ 时间:2022-08-31 10:33

  8月24日,国网西藏昌都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前往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野堆村西藏云川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施工方案查勘,宣传新型电力负荷管理系统。

  新型电力负荷管理系统是负荷资源统一管理、统一调控、统一服务的重要工具。昌都供电依据《有序用电方案》确定了今冬明春可调节负荷资源库,并将涉及的80户有序用电对象纳入了新型电力负荷管理系统建设范围,力争今年迎峰度冬前基本建成负荷管理系统,负荷控制能力达到全区最大用电负荷的5%的目标。

  昌都供电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在全力做好个人防护和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到客户侧开展施工方案查勘,并争取客户的理解与支持。截至目前,累计完成38户施工方案查勘和用户资料收集、占比47%,完成43户的负荷控制确认协议书的签订,占比53%。(韩丁)

责任编辑: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