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能源

浙江销售首座昆仑网电充电站投运

来源:中国石油网站 时间:2024-04-15 16:08

  4月8日,浙江销售杭州分公司红普路昆仑网电充电站正式投运。这是浙江销售首座以昆仑网电为依托的充电站。

  上午11时3分,一辆黑色新能源车驶入红普路昆仑网电充电站。待车辆停稳熄火后,车主杨先生拔下充电枪,将其插入电动汽车的充电接口,打开微信小程序,输入充值金额,等待充电。“公司附近的充电桩比较紧张。听同事说这边今天开放了,就过来试试,感觉还挺方便的。”杨先生说。

  红普路昆仑网电充电站目前共设有120千瓦直流充电桩4台,可同时为8辆新能源车充电。红普路昆仑网电充电站经理徐晓宇介绍,按现在市面上大部分新能源车辆测算,该充电站设备充满一辆车大约1个小时,按低谷时段0.69元/千瓦时来算,费用大概为40元。

  “这个站早在2019年就安装了充电桩。”杭州分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李文科介绍。今年,为进一步打造“充电+”产业生态,杭州分公司将红普路充电站优化升级项目列为重点工作之一,由公司主要领导亲自督办。杭州分公司倒排工期,持续优化设计方案,力保项目安全平稳投运。在公司上下的共同努力下,红普路昆仑网电充电站比计划提前1个月投运,开业以来日均充电40辆车,单枪日充电量最高达123千瓦时。

责任编辑:闫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