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能源

天津首个“纯太阳能汽车创新联合体”揭牌

来源:天津日报 时间:2023-05-26 10:40

  5月19日,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平行论坛──第五届工业互联网暨京津中关村智能网联车高峰论坛在天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论坛主题为“智能网联新动能 城市发展新未来”,旨在更好地利用工业互联网技术,实现汽车产业的数字化、智能化和可持续发展,提高汽车产业的整体竞争力和创新能力,带动经济全面发展。

  论坛上,天津首个“纯太阳能汽车创新联合体”揭牌。联合体由坐落在宝坻区的天津阿尔特汽车工程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联合60多家行业企业和6家高校院所组成。当天,宝坻区还与天津科技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等高校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现场发布了《宝坻区支持京津中关村科技城高质量发展十条人才政策》《京津中关村科技城智能网联建设方案》,为推动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引聚人才动能,加快创新生态建设步伐,促进汽车产业链集群发展。(杜洋洋)

责任编辑:高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