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能源

萨纳斯新能源获行业运维奖项

来源:《中国电力报》 ​ 时间:2022-08-25 11:17

  日前,第六届新能源电站运维及后服务市场研讨会在济南召开,行业精英齐聚,共同探讨“十四五”以来,电力运营在新环境、新背景下的新逻辑。在会议同期举行的新能源运维里程碑奖活动中,青岛萨纳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萨纳斯新能源”)作为专注运维的行业领先企业摘得新能源电站运维里程碑吉瓦级奖项称号。

  在运维端,萨纳斯新能源坚持以管理服务与技术服务并行,软件支撑与智力支持并行。随着风光大基地、整县推进、绿电交易、碳排放权等政策的落地,新的市场与规范成为导向,引导着企业竞相前往。

  多年来,萨纳斯新能源以创新引领技术,坚持革命电站资产的经营管理模式,深化数字化融合与智能化改造,让智能设施成为电站的“手和耳”,向“无人值守”的全智能电站运维目标迈进。此次,萨纳斯新能源非常荣幸能够捧回新能源电站运维里程碑吉瓦级大奖,市场的认可、行业的肯定,将助力萨纳斯新能源可持续发展。

  萨纳斯新能源具备业内领先的数字化运维服务能力,能够根据不同类型的电站,高度个性化地根据每一座电站切实情况定制专业的运维方案。不仅如此,萨纳斯新能源数字化运维管理平台针对电站管理的痛点难点,提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萨纳斯新能源数字化运维方案拥有数据采集能力,可以准确实时地呈现电站运行全貌;其丰富的应用功能可以使运行管理、安全管理、资产管理一步到位;该方案还可利用AI加持的算法模型为电站经营决策“诊脉”。 (刘晓亮)

责任编辑: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