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能源

中广核广西扶贫风电项目二期首台风机吊装成功

来源:中国广核集团 时间:2021-11-12 17:11

  国电力新闻网讯 11月9日9时26分,随着现场指挥员一声令下,800T履带吊挥舞着铁臂发出阵阵轰鸣声,95吨重的叶轮被缓缓吊起并与机舱实现精准对接,中广核广西乐业风电项目二期工程(逻沙区域)首台风机吊装成功。   

  该项目位于广西百色市乐业县逻沙乡,场内海拔高度在1682m-1855m之间,设计安装13台单机容量为3600kW和4台单机容量为33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装机规模为60MW。

  开工后,建设团队全力以赴,克服雨季施工困难、山地恶劣气候、运输道路艰险等不利因素,于9月26日完成首台风机基础浇筑,同时提前统筹、合理安排,严格执行施工方案,组织召开风机吊装前安全技术交底会、厂家技术交底专题会,对影响风机吊装的各项关键环节和重要因素进行仔细分析,制定应急预案,排除了各种不安全风险因素,顺利完成首台风机吊装。   

  广西乐业风电项目是国广核集团定点帮扶乐业的产业项目,关乎着乐业县63个村集体的长远发展。继中广核乐业风电一期工程7月30日完成全容量并网发电后,建设团队紧锣密鼓转战二期工程建设,再为乐业县乡村振兴注入新的助推剂。

责任编辑:张栋钧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