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碳达峰碳中和

嘉兴恒创党建引领光伏工程建设

来源:《中国电力报》 ​ 时间:2022-09-14 16:50

  近日,为高质量落实“碳达峰、碳中和”发展战略,嘉兴恒创集团在220千伏禾城变多站融合建设现场等一批重点工程建设现场成立“党组织+专业协调”的临时党支部,集中各专业党员骨干力量,狠抓安全生产、施工质量、党风廉政等各项工作,促进党建工作与光伏建设同频共振、互动双赢。

  同时,该公司通过创建党建工作与监理服务“标杆性”模式,以强化作业现场安全质量管控为重点,以工匠品质强化工艺细节管控,抓好每个环节,精益求精,确保验收即达标,投运即精品,切实将工匠精神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走出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绿色转型之路。

  下阶段,嘉兴恒创集团将进一步加强“党建+标杆性”光伏监理服务模式,构建敬廉崇洁、理论过硬、业务精通、敢于担当、现场经验丰富的战斗堡垒,切实发挥发挥党员在急、难、险、重工程建设的最前沿先锋模范作用。(庄岩 李超)

  责任编辑: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