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人事

地方 | 陈杰任云南省能源局党组书记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24-04-17 17:27

  原标题:跨省履新半年后职务再调整:陈杰任云南省能源局党组书记

陈杰 资料图

  云南省能源局网站日前更新后显示,此前担任云南临沧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的陈杰已任云南省能源局党组书记,领导并主持省能源局全面工作。云南省委组织部本月初发布的公示显示,陈杰拟任省直单位正厅长级领导职务。

  陈杰,男,汉族,1976年11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他曾长期在福建省工作,曾任福州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福州市台江区区长,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等职务。

  公开报道显示,2023年10月上旬,陈杰跨省履新云南临沧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后出任临沧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并工作至今。

  今年3月,原任云南省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的卢文祥已出任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正厅长级)。钟煜豪

责任编辑: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