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人事

企业|吴明日辞去中广核技副总经理职务

来源: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 时间:2024-03-22 16:58

中广核核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881     证券简称:中广核技     公告编号:2024-019

  中广核核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4年3月19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吴明日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吴明日先生由于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仍在公司任其它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吴明日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吴明日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但持有公司《2022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的28万份股票期权(激励对象发生职务变更,但未与公司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的,其获授的股票期权完全按照职务变更前激励计划规定的程序进行)。 

  公司董事会对吴明日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中广核核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4年3月21日


责任编辑:闫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