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要闻

国家能源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二次会议

来源:国家能源局 时间:2023-11-13 10:45

  11月9日,国家能源局在京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二次会议。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洋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2023年度省级政府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及国务院安委会成员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考核动员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国家能源局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总结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国家能源局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情况通报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完成情况》等文件,听取了三季度电力安全风险隐患整治情况及四季度形势分析研判情况报告。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保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度警觉,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隐患,盯紧抓实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保障迎峰度冬能源供应安全。

  在京国家能源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栋钧

  校对:高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