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要闻

国家能源局主要负责同志为全局党员干部讲党课

来源:国家能源局 时间:2022-07-01 12:28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记者杨鲲鹏) 6月29日,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以“勇担职责使命 走好第一方阵 以能源事业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章建华指出,国家能源局在深入推动能源革命、加快建设能源强国新征程中,不断加强能源消费方式变革,建设多元清洁的能源供应体系,发挥科技创新第一动力作用,全面深化能源体制改革,全方位加强能源国际合作,能源事业发展有力支撑和保障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章建华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勇担历史使命,走好第一方阵,始终在坚定理想信念上走在前、作表率,在强化理论武装上走在前、作表率,在带头真抓实干上走在前、作表率,在勇于担当作为上走在前、作表率,在深化作风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国家能源局党组成员,监管总监,在京各部门(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会;京外各派出机构和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以视频方式在分会场参会。

  责任编辑:阮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