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企业

浙能集团与中国电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3-05-26 16:39

  525日,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在项目开发、工程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探索全方位的合作。

  浙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仲明对中国电长期以来给予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见证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中国电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小军,能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倪震,中国电建新能源公司执行总经理吕冬冬共同参与见证,浙能集团副总师、计划发展部负责人与中国电建战略发展部负责人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签约前,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介绍了各自经营发展情况,友好回顾了携手共建水电站、海上风电等项目的奋斗历程,共同期待加强各领域合作,加快推动战略合作协议的深化落地。

  据悉,多年来,中国电建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在可再生能源领域规划设计、工程建设等方面具有突出优势;浙能集团按照省委省政府赋予的“六主”定位要求,积极打造跨区域、全品类能源产业格局。双方在能源项目规划、设计、建设等方面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将提升彼此互信,推动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双方将创新合作模式,从服务浙江中长期能源保供出发,探索基地化能源项目的深远合作。

  中国电建、浙能集团相关部室及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活动。蒋利娜 郑哲欧 祝益军

  责任编辑: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