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能集团对安全生产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来源:《中国电力报》 时间:2022-08-09 11:23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8月3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全面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和华能集团党组要求,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华能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邓建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华能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王文宗主持会议。

  邓建玲在讲话中指出,下半年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这个特殊关键时期,华能集团各部门、各单位要从管理上认真汲取教训,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从根本上杜绝人身事故的发生。

  邓建玲要求,华能集团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把做好党的二十大安全保障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扎实开展党的二十大安全保障行动。要强化监督指导,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责任落实全覆盖”的工作格局。要强化分包管理,严把外包安全管理资质审查、安全培训、现场管控、安全考核和主体责任关,坚决杜绝二次分包、层层分包。要强化火电、新能源、水电、核电、煤炭企业等重点领域治理,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华能集团总师副总师,总部有关部门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基层企业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共5741人分别在主会场和505个分会场参加会议。(李叶)

  责任编辑:张栋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