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华中分部 “安全天天讲”

来源: 时间:2022-06-23 12:03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陈佳)国家电网华中分部按照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部署要求,紧密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以“践行央企使命、扛牢安全责任”为目标任务,创新开展了“安全天天讲”宣传活动,将安全月宣传与日常工作业务深度融合,开辟了安全月宣传工作的新思路。

  为强化用电安全教育工作,国网华中分部借助多媒体平台,开展“安全天天讲”宣传活动,征集、展示华中分部干部职工原创的摄影书画、安全生产警句格言等作品,让安全宣传工作入心入脑。“‘电力安全你我抓、光明造福千万家’这条是我写的!”“李工,你写的‘创安全用电环境、享健康平安生活’被大屏选上了!”……职工们在一楼多媒体展示厅看到自己创作的作品在大屏幕上滚动播放,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纷纷表示要以更履职尽责的工作态度和更积极向上的创作热情投入到电力安全文化建设中去。

  职工原创的摄影书画、警句格言传递的是画面和文字,体现的是关爱,回馈的是温暖,收获的是安全。潜移默化的提醒,发挥了安全刚性管理难以起到的督促作用,以温馨的安全标语推动安全工作的落实,是国网华中分部践行人性化安全管理的一种体现。

  责任编辑: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