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乌鲁木齐供电优质服务老年客户

来源:《中国电力报》 ​ 时间:2022-05-20 14:11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胡世杰 周鹏报道 日前,国网新疆乌鲁木齐供电公司针对老年人等困难人群,制定了“24小时1呼必应,在线急修师傅”的电力服务,专为老年用电群体提供差异化服务,让老年客户也能更直接地享受到优质便捷的电力服务。

  在此基础上,该公司通过电力大数据分析和日常急修所遇情况,为老年用电客户标注专属服务标签,使该服务使用人数不断拓展。“如今,我片区的老年客户都对我们的供电服务非常满意,我的工作也得到了肯定。”言语之间,客户经理包帅露出满满的自豪感。

  一个巧妙的报修电话设置,打通了服务老年客户的“最后一公里”。据统计,自推广“24小时1呼必应,在线急修师傅”服务以来,该公司共接到172通老年人报修电话,解决老年客户用电问题115余件。

  责任编辑: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