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河北综合能源签约水利领域电管家业务

来源:《中国电力报》 ​ 时间:2022-05-20 14:11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王天祥 石程广报道 5月12日,国网河北综合能源公司与河北供水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优易能”电管家智能运维服务合约,将为河北省南水北调工程流经的傅家庄、高新泵站的配电设施进行保驾护航。

  南水北调工程是为缓解我国北方地区水资源严重短缺的国家战略性工程。国网河北综合能源公司以服务好国家水安全战略为己任,竭力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对接河北供水有限责任公司,选取傅家庄、高新泵站两个河北境内规模最大的供水泵站作为智慧运维服务试点,定制化提供配电站房智能化改造、全天候远程监测值守、用电异常研判预警、用电能效诊断分析等电管家智能运维服务,协助泵站实现用电数据可视化、智能化、精细化管理,提升线上监测、线下运维联动效率的同时,还为泵站节能降耗提供全方位的建议和服务。

  “供水泵站作为供水管理枢纽,安全用能是极其重要的,此次引入‘优易能’电管家智能运维服务,将有力保障供水泵站配电安全、高效、经济运行。”河北供水有限责任公司供水泵站工程技术部负责人吴广聚表示。

  责任编辑: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