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新疆电力开展话务系统切换应急演练

来源:《中国电力报》 时间:2022-05-11 12:36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加依达尔·加尔恒报道 针对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团队应对疫情、极端恶劣天气等突发情况的能力,近日,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组织客服专员队伍开展话务系统紧急切换实战化应急演练,保障全疆电力客户与电网企业之间的沟通渠道畅通。

  此次应急演练在新疆电力本部的备灾中心开展。该中心可在特殊情况下接替设立在乌鲁木齐市温泉路的95598话务大厅,行使全疆95598热线话务接听、工单接派等主要业务职能,是新疆电力保障客户服务渠道畅通的“双保险”机制。据了解,此举能最大限度降低恶劣天气灾害、突发疫情等紧急情况对新疆供电服务业务正常运行的影响,确保与广大客户沟通渠道畅通。

  责任编辑:牛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