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晋能控股一季度新能源发电量达31.88亿千瓦时

来源:《中国电力报》 时间:2022-05-10 15:34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邱美 牛菲报道 近日,笔者从晋能控股电力集团清洁能源公司获悉,今年一季度该公司清洁能源累计完成发电量31.88亿千瓦时,取得首季“开门红”。

  今年一季度,面对疫情防控压力、山西省内外大范围长时间雨雪冰冻天气和燃气价格上涨等不利影响,该公司坚决履行保供保电政治责任,努力克服各种困难,以保发电量、保供热温度、保设备可靠运行为抓手,各级领导干部“双值班”包保护航,广大职工坚守岗位日夜奋战,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通过扎实开展设备排查治理,积极筹措燃气资源,紧抓电量营销等手段提质增效,有效防范设备长停和场站非停事故的发生,用实际行动践行“度电必争、颗粒归仓”的生产经营理念,圆满完成能源保供和一季度生产指标飘红任务。

  此外,今年3月中旬,该公司还先后开工建设了长治沁源300兆瓦光伏项目等11个清洁能源项目,计划全年19个项目建成投产,力争在年内装机规模达到1000万千瓦。

  责任编辑:牛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