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宁夏电力客户投诉同比下降96.52%

来源:《中国电力报》 时间:2022-05-10 15:34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记者郭文英报道 近日,从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召开的二季度工作会议上获悉:该公司客户投诉同比下降96.52%,客户满意度评价大幅提升,创近年最好成绩。

  客户投诉量的大幅下降,是宁夏电力上下落实十项举措,赋能优质服务,扎实提升供电服务质效的最佳体现。2022年,为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水平,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保障群众快用电、用好电,用上舒心、满意电,宁夏电力编制印发了《国网宁夏电力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十项举措》。供电服务十项举措从拓宽服务渠道、开展供电服务专项考核、开展“优服务、降投诉、树形象”活动、建立供电服务问题会商机制、开展供电服务现场督察、实行“说清楚”制度、杜绝发生人员责任投诉、有效提升供电质量、提升服务支撑能力、加强帮扶培训10个方面提出了具体、切实、可行、有效的工作措施。

  宁夏电力各单位紧盯十项举措,认真贯彻落实,层层逐项分解任务、压实责任、传递压力,让每一层每一级都能重视供电服务工作,真正把“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落到实处。同时完善全流程、全环节实时监控机制,常态开展供电服务问题会商,举一反三,协同整改,做到苗头早发现、问题早防范,确保服务能力迈上新台阶。同时聚焦“获得电力”“三指定”治理等关键环节,深挖问题根源,明确治理目标,采取针对性措施,规范服务行为,切实补强短板弱项,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牛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