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三峡集团与青海省座谈 深化清洁能源开发建设

来源: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1-09-18 11:5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9月15日,三峡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韩君在青海省西宁市与青海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杰翔举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在清洁能源开发、抽水蓄能建设、三江源生态环保、乡村振兴等方面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双方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韩君对青海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三峡集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韩君表示,三峡集团充分发挥“六大作用”,奋力实现清洁能源和长江生态环保“两翼齐飞”。青海幅员辽阔,是我国大力发展清洁能源产业的福地,也是三峡集团发展清洁能源的重点区域,双方此前合作成果丰硕。下一步,三峡集团将在青海省委、省政府的指导下,不断加大投资力度,继续深耕清洁能源项目建设,巩固在光伏、风电、抽水蓄能等方面的合作,助力乡村振兴,为青海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注入强大动能。希望青海省委、省政府给予三峡集团更大的支持和帮助。

  李杰翔对韩君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李杰翔表示,当前,青海省委、省政府正切实推进青海高质量绿色发展取得新成效。三峡集团在清洁能源开发领域拥有显著优势,希望双方加大投资力度,拓宽投资领域,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加快加紧推进新能源、抽水蓄能等领域项目建设落实落地,持续做好产业扶贫、项目扶贫等方面工作,助力青海打造国家“清洁能源示范省”。青海省委、省政府将全力支持三峡集团在青海业务发展。

  座谈前,韩君前往三峡集团青海分公司,看望慰问一线员工,听取工作汇报,对全体员工长期扎根一线,实现业务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全体员工继续努力,再立新功。(李时宇)

责任编辑:王安琪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