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监管

云南能源监管办赴曲靖市开展供电检查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2-28 14:29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成鹏昆)214日,国家能源局云南监管办赴云南省曲靖市会泽县开展配变台区重过载及低电压等问题检查,并就2022年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检查工作中发现的“当地海拔最高的部分村组存在户均配变容量不足及低电压”等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核实。

  根据现场检查核实,当地供电企业已按照监管要求,对大海乡坪菁村户均配变容量不足问题扎实开展整改工作,于2022112日将坪菁村变压器容量由20千伏安增容改造为100千伏安。整改后坪菁村户均配变容量达3.45千伏安,惠及31150余名群众,有力保障了高海拔地区乡村经济发展和农民生产生活用电需求。

  接下来,云南能源监管办将持续坚持人民至上,做到为民监管,聚焦电力普遍服务和城乡供电服务均等化,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用能问题,从细微处着手,从“一条线路、一个台区”抓起,不断加强农村电网巩固提升工程的监管力度,全面巩固提升农村电力保障水平,助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

责任编辑:周小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