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监管

甘肃能源监管办信用监管优质服务获点赞

来源:​《中国电力报》 时间:2022-11-21 14:22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杨炜)近日,国家能源局甘肃监管办收到华科电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点赞能源监管机构“鼎新促改革勤勉担当、热心助企业优质高效”,对热心帮助企业开展信用修复给予的认真指导和优质服务致以衷心感谢。

  甘肃能源监管办坚持维护电力业务资质许可市场准入秩序“不放松”“不懈怠”“不断档”,始终将助企纾困、服务发展作为资质管理和信用工作的重点任务之一。在企业申请办理信用修复过程中,坚持依法依规、公平公正,主动担当、耐心答疑,在线提供办事流程、工作指南和相关材料清单,指导签订《信用修复承诺书》,规范填报《信用修复申请表》,帮助企业及时消除不良影响、重塑良好信用、促进健康发展。

  今年以来,面对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复杂严峻的特殊时期,甘肃能源监管办坚持以“无微不至”的态度服务市场主体,以“无微不治”的决心依法依规监管。及时发布《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电力业务资质许可的公告》,暂停办证大厅窗口服务,采取网络申报工作方式;发布《关于失信市场主体开展信用修复的提醒公告》《关于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有效期即将届满企业申请延续的提醒公告》,保障许可服务不停滞,持证监管常态化。自10月中旬疫情以来,甘肃能源监管办累计在线办理电力业务资质许可17件,指导3家失信企业完成信用修复,提醒19家持证企业开展续期业务,以“优化营商环境、增强监管质效”的实际行动提升了市场主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沈馨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