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监管

甘肃能源监管办明确能源保供8项举措

来源:《中国电力报》 时间:2022-08-08 11:28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孙守平)近日,国家能源局甘肃监管办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能源保供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落实国家能源局和甘肃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及时印发《关于做好2022年迎峰度夏期间能源保供工作的通知》,明确监管工作8方面工作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能源保供责任担当;二是严格责任落实,加强调度运行管理;三是强化政企联动,确保电力安全供应;四是加强信息报送,做好能源监测预警;五是发挥市场机制,调节电力供需平衡;六是加强安全防范,确保电力安全稳定;七是持续舆情监测,维护市场运营秩序;八是各方齐抓共管,协同做好能源保供。

  下一步,甘肃能源监管办将继续督促指导全省能源企业同频共振、共同发力,构建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齐抓共管格局,确保平稳度过迎峰度夏重要时段,全力保障地方经济平稳运行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用能需求。

  责任编辑:阮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