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监管

华东能源监管局精准监管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来源: 时间:2022-07-28 11:21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近期,华东能源监管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企业排忧解难,送政策、解难题、增信心。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承装(修、试)企业持证经营中面临各种困难,一些企业员工证书到期无法办理证,一些企业资金短缺,无法按期发放工资等。针对监管中发现的问题,华东能源监管局深入调研,及时协调处置,出台相关规定,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一是受疫情影响无法办理证的企业,申请报备后,在地方主管部门证工作开展前,现有的高压电工证仍视同有效;二是经营困难,无法正常发放工资的企业,已依法为在职员工缴纳社会保险的,在事中事后核查时免于提交工资发放凭证等。通过具体的便民措施解决承装(修、试)企业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

  下一步,华东能源监管局将继续精准施策,便捷高效地开展电力业务许可工作,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推动电力工程建设市场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