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监管

华东能源监管局推进“获得电力”综合监管发现问题整改

来源:华东能源监管局 时间:2022-05-19 11:54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为加快推进《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能源局关于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的意见》落地落实,督促供电企业抓好监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5月13日下午,华东能源监管局在安徽省合肥市听取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关于“获得电力”服务水平综合监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报告,提出工作要求。

  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详细报告了企业高位推进问题整改,逐条问题定部门、定职责、定措施、定时限整改情况;并就下一步有点及面健全长效机制、全面按期完成台账各项任务、大力创建一流电力营商环境等汇报了具体工作举措和方案。

  华东能源监管局要求供电企业一是要认真做好问题的整改工作。既要抓紧整改更要举一反三,并要以此次整改为契机,全面检视“获得电力”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推动“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持续提升。二是要确保政策措施落地见效。要对照任务,全面梳理任务完成情况,严把时间节点,严控工作进度。三是确保成效真实。要严格对照任务扎扎实实开展工作,不打折扣、不搞变通。

责任编辑: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