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监管

河南能源监管办12398能源监管热线获省直机关工人先锋号称号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05-09 12:25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河南能源监管办12398能源监管热线立足“知民情、察民意、纾民怨、解民忧”,突出“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民服务解难题”重要作用,通过及时办理群众反映的一件件投诉举报事项,有力促进了能源企业提升服务质量,切实让群众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关心和温暖,收到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肯定和好评。近日,河南省省直机关工委发文作出表彰决定,授予河南能源监管办12398能源监管热线省直机关工人先锋号称号。

  12398能源监管热线是国家能源局设立的倾听群众用能诉求,知民情、解民忧的重要民生通道。一直以来,河南能源监管办高度重视群众通过12398热线反映的用电用能事项,办领导时刻提醒工作人员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过提高处理效率、规范服务行为、建立快速反应机制等措施,加强对12398热线工作人员的管理和培训,提升整体工作能力和水平,确保群众反映问题能够得到及时解决,并以点带面推动类似问题整体解决,切实增强群众用电用能的获得感。近年来,河南能源监管办12398能源监管热线在低电压等供电质量问题治理、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后恢复供电、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个别问题小区群众的群体用电问题等方面均发挥了重大积极作用,践行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河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荣誉是肯定更是激励,下一步,河南能源监管办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踔力奋发、笃行不怠, 把国家能源局和河南省委省政府指示指导变成干事创业的自觉行动,为能源高质量发展和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牛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