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监管

华东能源监管局积极开展电力业务资质许可培训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28 14:3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为适应新形势下电力业务资质许可工作的新思想、新规定和新要求,更好地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精神,华东能源监管局积极开展电力业务资质许可内部培训。
  培训期间,资质处梳理了目前现行有效的法规文件,并按电力业务,承装(修、试),信用监管等分类编印成册,对重要政策文件重点解读宣贯。资质管理人员在培训中交流工作经验,“以老带新”对审查重点要点等进行交流分享,进一步提升资质管理干部队伍服务意识和履职能力。
  下一步,华东能源监管局将继续加强资质管理人员培训,深入落实许可工作标准化规范,全面推动实现许可办理“一次不用跑”,让许可服务更具“水准”,企业和群众更加满意。(杨沁艺)

责任编辑:于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