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监管

江苏能源监管办部署进一步加强频繁停电治理工作

来源:江苏能源监管办 时间:2022-01-28 11:0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为持续深入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回头看”,加强频繁停电问题治理,巩固专项整治成效,确保人民群众用上电、好用电、用好电,江苏能源监管办近日下发通知,部署进一步加强频繁停电治理各项工作。

       通知指出,开展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工作,目的是着力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突出问题,各供电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记“人民电业为人民”服务理念,将持续开展频繁停电等专项整治“回头看”作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重要抓手。

       通知要求,各供电企业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结合今冬明春供电服务和2022年春节期间人民群众满意用电工作,成立频繁停电问题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巩固整治成效,同时要加大薄弱电网投资改造力度,严格计划停电管理,加大不停电作业力度,积极开展故障停电到户预判分析,实施主动抢修,切实满足电力用户和人民群众用电需求。

      通知强调,省电力公司要按季度对各市、县供电企业涉及频繁停电的95598工单进行统计汇总,总结分析问题原因,梳理经验做法,并形成频繁停电分析专项报告报送我办。我办定期向省电力公司通报涉及频繁停电的12398工单,建立形成频繁停电联动管控机制,确保频繁停电工作得到有效治理。

       下一步,江苏能源监管办将根据各地涉及频繁停电问题情况,选取部分地区开展频繁停电问题治理的现场督查,对有问题的企业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于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