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监管

甘肃能源监管办召开2022年能源监管工作会议

来源:甘肃能源监管办 时间:2022-01-24 11:3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1月20日,甘肃能源监管办召开2022年能源监管工作会议。会议全面贯彻全国能源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国家能源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能源监管工作会议和全国电力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要求,深入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和2021年能源监管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甘肃能源监管办党组书记、监管专员赵国宏在会上作了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甘肃能源监管办坚决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圆满完成党的建设、能源保供、能源监管、乡村振兴等重要工作和关键任务。党的建设站位高,彰显了“甘肃力度”;能源保供行动快,跑出了“甘肃速度”;监管工作谋划细,成就了“甘肃深度”;乡村振兴有特色,贡献了“甘肃温度”。

  会议强调,2022年,甘肃能源监管办要以“监管效能年”为主线,聚焦能源保供主责主业,常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履行“四个角色”责任,突出政治建设,规范市场秩序,助力地方发展,防范化解风险,聚焦“获得电力”,严格行政执法,强化队伍建设,致广大而尽精微,共奋进而力笃行,为实现“七个更进一步”目标努力奋斗。(焦新云)

责任编辑:于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