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监管

山东能源监管办党组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来源:山东能源监管办 时间:2022-01-14 11:5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近日,山东能源监管办党组召开专题会议,梳理总结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深入查找问题不足,研究加强和改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深入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针对性制定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结合分管领域情况特点逐一展开分析,查找了问题与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在分析过程中,办党组和班子成员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全面查摆问题,认真分析问题症结,逐一制定了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落实国家能源局党组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各项决策部署,自觉把本职工作放在全局和全办工作大局中统筹推进,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成效,奋力推动新时代山东能源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于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