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监管

华北能监局开展天津地区乙醇汽油推广监管核查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12-22 11:27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佟占莹 报道 按照国家能源局2021年乙醇汽油推广专项监管工作要求,11月24~25日,国家能源局华北监管局组织开展了天津地区乙醇汽油推广专项监管现场核查,天津市发展改革委派员全程参加核查。

  本次现场核查选取天津地区规模较大且有代表性的3家乙醇汽油配送中心和3个加油站。核查组通过座谈交流、查验资料和入库台账、现场询问工作人员等方式,仔细核查了解了天津市乙醇汽油推广和市场封闭运行基本情况、乙醇汽油配送中心规划建设和运行情况、加油站乙醇汽油销售和证照管理情况,为乙醇汽油推广政策在天津地区落地实施见效提供了可靠的基础核查数据。

  下一步,华北能源监管局将按照国家能源局统一部署,协同地方政府部门扎实有序做好华北地区乙醇汽油推广各项监管工作,规范生物燃料乙醇企业和石油营销企业生产经营行为,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推动燃料成品油清洁低碳安全高效发展。

责任编辑:于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