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监管

华东能监局持续推进革命老区电能质量提升工程

来源:华东能源监管局 时间:2021-11-29 11:44

  国电力新闻网讯 11月24日,华东能源监管局赴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督导台区低电压治理工作,走访老区群众了解用电感受,持续推进电能质量提升工程。

  督导组现场查看了堂树乡寒塘村3#台区、城关镇永安4#、5#台区改造情况,详细了解台区容量、供电户数及线路长度线径等。走入台区用电群众,询问生产生活用电、停电次数时长等情况。赴基层供电所检查业扩报装、供电抢修服务及员工技能培训提升等工作开展情况,督促供电企业对群众用电难题要及时整改到位,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提高供电可靠性。

  华东能源监管局将持续推进六安革命老区电能质量提升,把老区群众满意用电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做好事。

责任编辑:于彤彤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