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监管

福建能源监管办开展2021年炼油行业现场监管

来源:福建能源监管办 时间:2021-11-25 11:52

  国电力新闻网讯 近日,福建能源监管办组织开展了2021年炼油行业现场监管工作。

  根据炼油行业专项监管工作方案要求,福建能源监管办对照企业自查材料,组织现场监管组对中化泉州石化有限公司、福建联合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开展现场监管。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和座谈讨论等方式,对炼油企业落实国家产业政策、开展成品油质量升级以及生产销售、质量环保、经营等情况进行监管核实。对现场监管发现的个别企业数据不准确、佐证材料不完整问题,要求做好信息更正和补充报送工作。

  下一步,福建能源监管办将督促地方主管部门尽快提交自查报告,并汇总相关情况后形成监管报告报送国家能源局。

责任编辑:于彤彤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