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能源监管

甘肃能监办推动能源监管再上新台阶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11-24 11:58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田甜报道 11月17日,国家能源局甘肃监管办党组书记、监管专员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办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办内各级党组织要以学习全会精神和《决议》内容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办党组以上率下“带头学”,处级领导干部结合实际“推动学”,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主动学”,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加强督促指导,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走深走实走心。四是准确把握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实践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决贯彻落实局党组关于能源监管工作要求,统筹抓好能源保供重点工作和当前疫情防控,更加主动担当作为。五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扛起新时代新征程上新的历史使命,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努力为推动能源高质量发展、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能源监管力量。

  下一步,甘肃能源监管办党组将按照局党组统一安排部署,科学筹划、周密组织,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能源监管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于彤彤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