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江苏能监办组织开展电力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工作

来源:江苏能源监管办 时间:2021-10-14 11:41

  国电力新闻网讯 根据《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开展电力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的通知》要求,江苏能源监管办迅速在全省范围组织开展电力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工作。

  四季度电力建设施工和检修繁忙,又是电力迎峰度冬关键时刻,诱发事故因素增多,安全风险加大。江苏能源监管办要求各电力企业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深刻吸取近期国内电力事故教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将企业自查与电力迎峰度冬、秋季安全大检查等工作相结合,滚动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同时要求省电力安委会企业成员单位要加强对所辖基层企业自查工作的督查指导,对管理薄弱、存在突出问题的企业要逐一进行复查,确保隐患问题整改到位,坚决防范各类电力事故发生。

  下一步,江苏能源监管办将根据国家能源局工作部署,联合地方电力管理部门采用“四不两直”、随机抽查等方式对部分电力企业开展现场督查,对发现的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于彤彤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