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北能监局通报8月12398投诉举报情况

来源:华北能源监管局 时间:2021-09-26 11:39

  国电力新闻网讯 日前,华北能源监管局通报8月12398热线投诉举报情况。通报显示,8月国家能源局12398能源监管热线向华北能源监管局共派发工单306件,环比增加7%。

  8月份办结的投诉举报及咨询、其他事项集中反映在以下方面:一是停电及频繁停电问题;二是部分农村地区低电压或电压不稳;三是个别供电企业以超过台区配变容量为由限制分布式光伏并网。8月份,华北能源监管局共办结各类工单297件,环比增加34%。其中,办结本月工单133件,办结往月结转工单164件。按照《12398能源监管热线投诉举报处理办法》等规定,华北能源监管局及时处理投诉举报事项,有效地化解了供用双方矛盾,及时纠正了企业的不规范行为,维护了群众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王安琪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