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江苏能监办开展新能源发电项目许可信用监管检查

来源:江苏能监办 时间:2021-09-24 11:38

  国电力新闻网讯 9月13日-18日,江苏能源监管办赴淮安、徐州、连云港地区开展新能源发电项目许可信用监管现场检查,检查以座谈会和现场查阅资料结合方式进行,对11家新能源发电企业执行许可制度情况进行核实。至此江苏能源监管办顺利完成本次许可信用监管的全部现场检查工作,共检查新能源企业18家。
  检查对象充分体现信用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结合,前期梳理过程中发现的失信、严重失信企业及其他疑似存在问题企业均列入现场检查范围。为更好发挥监管效应,江苏能源监管办将监管范围适度扩展,对自查中发现的部分2019年以前并网机组投产日期不准确企业一并进行现场检查,了解问题原因并督促改正。18家检查对象中包含风电12家、垃圾发电4家、光伏发电2家。受检企业能够积极配合现场检查,对于检查发现的轻微问题做到立行立改。
  下一步,江苏能源监管办将梳理汇总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根据问题性质制定针对性措施,要求相关企业及时整改,涉及行政处罚的将移交稽查处立案查处,切实维护许可制度权威,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电力市场秩序。

责任编辑:王安琪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